【工作会议】挖掘历史、发挥特色,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群众活动空间!白鹤镇召开第三批幸福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1-21

为加快推进幸福社区建设,完善社区治理共同体运行模式,日前,白鹤镇召开第三批幸福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优化社区中心设计方案。

1121_082640_624.jpg

会上,蔡双琪对11家社区中心建设方案逐一进行指导。他强调,各建设单位要深度挖掘历史,寻找切入点,发挥各自特色,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进一步优化提升功能布局。

1121_082708_637.jpg

吴文娟指出,幸福社区是为老百姓打造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群众活动空间,在建设规划中要处理好“纸上和纸下”“功能和工作”“前台和后台”三层关系,同时在实际建设中应注重功能要实用、经济要实惠、特色要实际、工作要实在、合作要实诚、结果要实效。

1121_082736_447.jpg

陈岚要求各建设单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选好材、把好关、控好量,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安全、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和温暖港湾。

1121_082805_656.jpg

11家第三批幸福社区试点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介绍了社区空间的设计方案及建设预算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