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为民服务新标杆! 重固派出所新建项目即将竣工 2022-09-15

今年以来,重固镇党委政府坚持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面对疫情冲击,全力服务和保障民生,积极推动一批重点实事工程有序复工,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有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双轮驱动。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708.png

20203月开工以来,位于重固福泉山东路与崧建路交叉口的重固派出所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的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

重固派出所项目作为重固镇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青浦区公安系统标杆项目,定位为一类派出所,总投资11261万元,按满足600余人标准进行建设。

该项目由三栋五层、四层、三层连体办公楼组成。总用地面积81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859.5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一层,绿地率30%,配备车位78个,届时将为“多网融合”管理模式提供有力平台。

站在福泉山东路北侧远看,庄严的浅灰色系现代风建筑群让新建的重固派出所项目更显简约、沉稳和素雅。走近观看,三栋连体办公楼让整个建筑错落有致,又与周边建筑协调一致。

走进里面,大量的乳白色瓷砖及白色墙体让内部走廊和办公区域更显明快和舒适。据了解,新派出所将设有“综合便民大厅、接待区、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功能分区,能充分满足派出所干警、辅警等内部人员的工作、备勤的使用需求,同时也在对外服务窗口等方面具有开放、亲民的特点。

走进地下一层的停车库,让小编看了之后羡慕不已,再也不用为停车难犯愁啦!

新派出所的建成,将更好地对警力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岗位设置,改善勤务机制,实现警力公用、资源共享、安全共筑、责任共担的联勤联动升级版,为推进派出所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打下良好基础,助力推进精致人文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未来,重固镇将围绕中部片区继续推进城乡融合“精致幸福城”建设,坚持用足绣花功夫建设精致城市,继续落实好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继续完善城市治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创新、生活、休闲、文化等功能融合,提升镇区的人居环境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力打造具有较高治理水平和服务能级的“精致幸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