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字号

打印

"只要有需要,下次我还去" 2022-05-29  来源:青浦环境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青浦区生态环境局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只要有需要,时刻听从召唤!”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二中队队长金菊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

微信图片_20220531165230.jpg

4月疫情初期,金菊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落实“双报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居委做好核酸检测、物资发放等工作,当接到紧急通知去青浦某隔离酒店支援,金菊根立即赶赴酒店,并全身心投入到隔离点的志愿者工作当中。在到达隔离酒店后,他迅速熟悉隔离点的防疫工作流程,接到突发任务时马上就位,调整好状态,迅速完成各项工作。派驻结束后回到家中,金菊根又重新投身于社区抗疫工作,为居民的核酸检测等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隔离酒店需要工作人员,金菊根毫不犹豫再次报名投入抗疫一线,到达隔离酒店担任面上点位长,每天及时汇总信息,做好密接人员的入住、解离登记汇总工作;他与区联络组做好沟通协调和对接,安排解离人员的车辆,密接转阳性人员的转运等。金菊根及时掌握入住隔离酒店人员信息,做好入住人员的舆情关注和诉求解决,做好安抚和情绪疏导。同时对接区医废专班组,做好医废转运、污水消毒等相关上报工作。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只要有需要,下次我还去。”